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这件事最开始调色盘出来的时候我们的确愣了,没什么突然上了调色盘也没人核实,然后赶紧去找bot私聊说清楚,并且我们的意思是可不可以先核实了在上调色盘呢,后来又出现长安太太评论,又说两个号都是她,然后误会就出来了,这个是我的错,我像太太道歉,因为在不会剪辑的小七和我说之前,我一直质疑,一个号道歉一个号说没错然后又说两个号都是我,这种操作太绿茶了吧,但是吵来吵去并没有人告诉我究竟是什么原因,还有评论说什么,核实,是不是还要查查户口本什么的一类的评论,我们针对的就是评论,包括我说的不如不做,是因为有人说bot那么忙哪有时间去核实啊,我说的是如果因为忙才没时间去好好做那还不如不做,所以不如不做说的不是bot的成立,至于有人说你们闲的没事,这个不是我说的也不是另外两个姐妹说的,这话我们仨聊天的时候都在疑问,到底谁说的这话,所以从头到尾我们没有质疑bot的存在,只是对于评论里的bot很忙没有时间还有就是头回听说调色盘还得核实这种言论而已,所以长安太太委屈,我同样也认为爱听相声的小学生,我的好姐妹委屈,因为我们从头到尾说的就是评论里的话。这件事得感谢不会剪辑的小七,如果不是她和我说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我还是会觉得这件事我姐妹太委屈了,首先小七之前没有人告诉过我这个皮不是长安一个人再用,也没有人说过因为之前核实,抄袭的直接跑了,而且调色盘之后如果不是抄袭会发声明,这些质疑真的是小七告诉我的,而我之前其实在意的是这个事,最后一张图我俩在和无畏说,让她不要在发东西在开麦了,因为小学生已经删除了LOFTER所以我发声明,她在劝无畏。最后一张图也说明了一点,没有所谓的大号装白莲花小号开麦的存在,我还是会继续用老福特,所以这个号不会注销。至于换头,首先授权了没有抄袭,而且如果同人圈授权了也不能改编别人的文,您和我说,因为我问过,核实过,并没有规定同人文不可以授权了之后改编,所以请不要再说什么两百块钱买文了。 @我在长安等你  @网暴人肉小分队-不会剪辑的小七鸭 我艾特两位太太,因为是小七告诉我的来龙去脉同时也和长安太太说清楚了前因后果,不艾特别人是因为这事牵扯的人太多了艾特不过来,另一方面是不想在开麦了,尤其是已经说明白了的情况下,如果,我说如果,如果还有人喷的话或者怎么样,我直接和长安太太说了

评论(15)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