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论栾怼怼为何在孟鹤堂面前变成了栾对对

祝栾队生日快乐愿你永远只手遮天,趁着中午休息赶出来的,就是写着玩别上升,上升把眉毛薅成孟鹤堂头发薅成宋昊然。





   栾云平,德云社郭德纲老师唯一的爱徒,一个集商演商演商演商演商演商演商演商演商演商演于一身的男人,一个只手遮天,奉旨怼人的栾怼怼,确在孟鹤堂面前,变成了栾对对,对比栾队表示,废话惹谁也不敢惹岳父啊,换你你敢吗。

  众所周知,周九良17岁就把第一次给了孟哥,不是,就把第一次登台说相声的机会给了孟哥,这么多年,孟哥也是亲身经历了他家周宝宝从少年到叛逆青年再到现在的橘猫良,小橘猫肥美的背影,那可是他孟哥一口一口喂出来的,德云社谁不知道,他孟哥对九良就像爸爸对闺女一般,那叫一个宝贝。现如今,只手遮天的栾怼怼,把他孟哥亲手养大亲口喂圆的大橘猫,连猫砂盆一起,一粒猫砂都不给人留的端走了。对此孟哥嘎——的一声,划破天际,栾云平拱了我家橘猫了,还有没有天理啊。

  虽然栾队天不怕地不怕,人家可是奉了师父的旨意怼人的,谁敢质疑,一个质疑,一年商演没有了,敢反抗,一年小园子也取消了,众人是不敢怒不敢言啊。可是栾云平在嚣张,也有一怕,那就是孟鹤堂,好男人都怕老婆,怕老婆的好男人都怕岳父,于是在孟鹤堂面前额变身栾对对的栾云平,脸不红,心不跳,我怕老婆我骄傲。

  不过在怕老婆不怼岳父,毕竟人怼怼的名号摆着了,于是,敢说栾队不行的五队,在作死后报应落在了周九良身上,栾队行不行的,九良床上见分晓,于是捂着眼瘸着腿的周橘猫表示,谁说栾队不行,直接封箱到死。

  话说回来,今天是可爱的栾怼怼一年一次的生日,栾队前两天就计划让自家橘猫微博营业了,自己媳妇自己知道,让周宝宝营业,好比让他在三哥和孟哥掉水里,忽略三哥救孟哥一样难,于是栾队化身栾很行,趁着这几天都不忙,亲身力行在床上,沙发上,厨房,卫生间的洗漱台上,努力耕耘胁迫自家小媳妇疯狂营业。不明真相的粉丝们,过节一般的某音某微博频道的看到周宝宝,周宝宝表示,废话,在不营业老子腰就彻底报废了。

  看到这几天疯狂营业的周宝宝,栾队很满意,于是自信满满的要周宝宝发微博祝自己生日快乐,傲娇的周宝宝一翻身,给了栾队一个背影。

  行,可以,你牛。栾队看着屁股对着自己的肥美背影,表面笑嘻嘻,内心很黄暴,于是一个飞身,躺在了周宝宝身边,一用力将周宝宝翻个身,飞快的趴在了自家媳妇身上,熟悉的笑容让周宝宝猫躯一震,太熟悉的笑容,太熟悉的姿势,让周宝宝对自己的腰,默默的默个哀。

  几个小时后,被掏空的周宝宝,在栾队一顶一顶的胁迫下发了如下的微博。


我:哥,我想歇两天再营业

督办:不,你不想

我 :[黑线]⋯ 生日快乐[作揖]@德云社栾云平 ​​​

栾队表示,在怕媳妇在不敢得罪岳父,也没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多睡几回。


小番外。

第二天,孟鹤堂再一次见到自家猫宝宝,只见九良捂着腰,瘸着腿,一脸的生无可恋,急忙询问周宝宝,你是生病了吗?不舒服别忍着,一定要告诉孟哥(爸爸),我带你去医院,快走。

周宝宝翻个白眼,孟鹤堂你个嚯憨憨,你以为昨天祝栾云平生日快乐的微博,我是怎么被胁迫发的。

。。。。。孟鹤堂:嘎——栾云平你还我冰清玉洁乖巧可人纯洁无瑕的周宝宝。

周九良:这没眉毛的铁憨憨确定是在形容我?

今天,德云社也是其乐融融的一天呢。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