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论坛体】论有一个高调秀恩爱的儿子和女婿是一种什么体验

论有一个高调秀恩爱的儿子和女婿是一种什么体验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一时抽风,写的不好,渣文笔,重度ooc#
#实在是写不出郭爸的感觉,讹。。。。看着玩吧#
不请自来,不吐不快,被俩兔崽子气死的,萌萌的班主。
以下是正文

我是一个老板,有自己的家族企业,我成立的公司比较特殊,因此我公司的员工有多年的搭档,有亲如父子的徒弟们,有各种亲戚,与外面的企业不同,说是公司,更像是一个大家庭,今天要说的两个人,是我亲儿子和我小舅子。
年轻的时候北上打拼,留下一个儿子在老家,自己还吃不饱,怎么也不能让自己的孩子跟着自己吃苦吧,所以孩子前几年的成长没有参与,心里还是很内疚的,
后来吧,生活好点了,家族企业也走上了正轨,我第一时间把儿子接来了北京,因为早年离异,现在已再婚,妻子有一个远方表弟,比我儿子大四岁,虽说是小舅子,但是也和自己的孩子差不多,把儿子接来后,舅甥俩像哥们一样,我儿子从小胆子就小,说到这插个题外话,一两岁的时候,有一年过年,家家户户放鞭炮,家里怕孩子吓到,所以把孩子用小被子裹好,放在床上,外面鞭炮齐鸣什么事都没有,然后孩子自己放个屁,哇的一声就给自己吓哭了。是的,就是这么胆小。
鉴于孩子胆子小,所以经过一番思考,做出个后悔终生的决定,把一头猪,就是我这个妄想当我女婿的小舅子,和我家大白菜,安排在了一个屋里睡觉。谁知道,睡在一起就热闹了,我小舅子兼徒弟,知道我家大白菜胆子小,于是睡前故事讲骷髅手,让我儿子开始了童年的噩梦之旅。后来我知道了,要给我儿子换个床伴,谁知这小子死活不同意,于是换床伴就搁置下了。
长大后,因为特殊原因,有一阵我小舅子离开了公司,自己出去混了,几年后,越发混的混成个小混混,毕竟看着长大的孩子,还是担心孩子的,于是让他又回来了。回来后的舅甥俩,越来越过分,整天的形影不离,动不动就好心分手,作为一个父亲的直觉,感觉这里面不对劲,终于有一天俩人的事东窗事发。
你们说,一个是我亲儿子,一个是从小养大的小舅子,虽说俩人没有血缘关系吧,但凡我家这个是个姑娘,我也就认了,好歹这猪也是自家的,毕竟放心,可我这是个儿子,就算在像个闺女,也是男孩啊,我们在这个行业里算出类拔萃的,平常没事还有人挑理呢,更何况同性恋,这事一发生,必然惊天动地,于是我一狠心,将两人分在两个不同的组里干活,想着时间一长,也就过去了。
可谁知道这俩兔崽子一个比一个不省心,在一组去南京出差的时候,我小舅子居然喝多了,从桥上掉下来了,当时就直接医院了,我儿子听到后,直接昏死过去,后来趁着工作间隙,我举家南下,一起去医院看我小舅子去了,结果我儿子死活不医院,崩溃了是的抱着我的大腿就哭,求我成全他俩,罢了罢了,和社会舆论相比,孩子的幸福生命更重要不是。
后来啊,小舅子奇迹般的恢复了,我同意了他俩在一起,可谁知道这俩不省心的,自从正式在一起之后,那狗粮成堆成堆的撒,一会是好心分手,一会是北京最要命的是咱们结婚吧也敢公然唱了。就算我忍痛成全了,你俩好歹也注意点公共场合吧,好家伙的我还在这呢,我不在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样呢,之前俩人合作的时候,他俩身边所有搭档都私信我,要求不和他俩一起合作。我的个心呐。
我儿子22了,已经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了,看他俩一天到晚嘚瑟的,不行,我要想办法给他俩捣个乱,还有,我小儿子也出生了,一定要让我小儿子那俩货远点,有一个女婿就够了,这次一定要拐个儿媳妇才行。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