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记个脑洞

脑洞有很多,提笔就懵逼,我爱写东西,但是还是小学时候的事呢,真心的小学生文笔啊,我努力,争取给写下来。
————————————————————————

大林:老舅,舅舅,舅爷,我的辫儿舅舅,教我一段太平歌词呗
辫:(开始解衣服)
大林:老舅你要干吗
辫:教你太平歌词啊
拉灯
第二天
大林:张云雷你大爷的,我的腰啊
辫:我大爷是你师父
众人:大林你最近唱的不错啊,和谁学的啊。
大林脸红了,小辫笑的很。。。。emmmmmm
————————————————————————

        多年以后

老舅,好想让你在像多年以前那样,教我唱太平歌词,好想听你讲鬼故事,好想半夜找你选歌,好想凌晨三点去你屋找你,可是,现在在你身边的是舅妈,不在是我,老舅新娘子好美,可你们敬的酒是苦的,给的喜糖也是苦的,老舅你看,你婚礼那天的天空,和你从南京回来的那天一样,没有雾霾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