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聊天时的小脑洞

二爷:我家林林是我养大的

堂主:我家航航也是

二爷:我家林林小时候和大白馒头是的捏起来特别有感觉

堂主:我家航航小时候和糯米团子是的捏起来感觉只能我知道

二爷:我家林林笑起来眼睛都没了,笑起来特别暖

堂主:我家航航笑起来一口大白牙,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大林:这俩人真无聊,周周咱俩吃烤肉去

周宝:走,咱俩吃,让他俩吵,吵完给咱结账

评论(10)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