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喜剧人脑洞

欢乐喜剧人衍生脑洞
民国十六年,军阀混战,但不至民不聊生,百姓的生活虽不至水深后热,可也就糊个口过日子罢了。
在京城,有一家德云轩,张云雷是一位翩翩公子,头钩的好角,郭麒麟是张云雷的经纪人,张云雷最依赖最信任的人,张云雷所有的积蓄,都给了郭麒麟保管。
要说这郭麒麟,也不是一般人,他是德云轩老板郭德纲唯一的儿子,从小与张云雷一同练功,俩人日久生情,郭麒麟甘愿退居幕后,做张云雷唯一的经纪人。
林露,自幼父母双亡,被班主郭德纲收为养女,暗恋着自己的师哥张云雷,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顽皮胡闹。
胡月月,怡红院的头牌,为人阴狠毒辣,对张云雷一见钟情,因得不到而心生恨意,导致张云雷入狱。
(郭麒麟冒充了张云雷进了监狱,还没想好情节)
入狱之后需要一万块大洋,可德云轩所有人的积蓄在一起也不过三千大洋,一个喜欢林露的一个富商,得知此事后,愿意出一万大洋救急,但是要求林露和自己离开京城,林露为了成全张云雷郭麒麟二人,自愿卖身一万元。

刚看完喜剧人的脑洞,大林怎么替张云雷进的监狱没想好,文的名字没想好,欢迎大家私聊或者评论出主意,谢谢啦 @林深时见鹿 实在懒得想名字,把你加上了,别打我,我跑😂😂😂😂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