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欢乐喜剧人观后感

《欢乐喜剧人》
昨天去电影院,把从大年初一就开始惦记的《欢乐喜剧人》给看完了。是不是烂片,对于我来说,不是。
   首先我承认,我是纲丝,我是为了郭老师而来。我是那个在现场,会喊郭老师爸爸的那个众多儿媳妇之一的妹子,所以我说不是烂片,肯定会有人说我是粉丝心理。
  今天抛开演员不提,就说说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有头有尾,郭老师收到一个澳门豪华酒店免费的一个快递,正赶上欢乐喜剧人彩排不顺,于是大家一起去澳门,结果到澳门郭老师失踪了,由此引发的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有欢笑,比如艾伦和郭老师说,郭老师我听人说您挺抠的看着不像啊,郭老师问,谁说的,大家指向了小岳岳。找到失踪后的郭老师,小岳岳没认出来是郭老师的时候,把郭老师那顿揍啊,郭老师问,谁打的我,大家又指向了小岳岳,可怜的岳岳啊。
   除了欢笑还有感动,但是这个感动是真感动,不会让你感到厌烦。在郭老师失踪之后,大家猜测原因,小岳岳有句台词,不是你们的师父你们不着急,小岳岳说这话的时候,看过两遍的我依然很感动,相信郭老师真出事,小岳岳一定很着急。还有一段,张小斐有句台词,说郭老师都没了,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呢,小岳岳说了,什么叫没了,那叫失踪。哈哈哈,郭老师不在了,啊不,不在你们身边的时候,这么调侃郭老师合适吗?我只想说,带我一个。
  有郭老师的电影必须有郭氏幽默,在车上艾伦说郭老师抠的时候,郭老师说这不叫抠,叫节俭,比如艾伦就很节俭。艾伦说,郭老师您又夸我,郭老师我那节俭啊。郭老师回答,脑子。想这样的郭氏幽默,随处可见。
  什么叫烂片?如果你喜欢那种大成本大制作大动作的电影。如果只有这种电影叫大片,那么也许你会说《欢乐喜剧人》是烂片。但是自古以来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我并不认为小成本的小故事电影有什么不好,个人口味不同而已。这部电影有故事有欢乐有感动,怎么能是烂片,看完这个电影,不敢说你学会了什么,但是你知道,这个电影是个什么故事,就证明这是部完整的作品。而且我看了两回,两回都是全场爆笑,在电影院能看到德云社小园子的效果,只有这部你《欢乐喜剧人》了。
  客观来说,如果您爱看大成本大制作的大片,那就请您出门左拐;但是,如果您喜欢换线,想看个普通的小故事,放松一下心情而来的电影院,强烈推荐您,观看这部《欢乐喜剧人》,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另外,此电影的赞助商广告有波碧水和德运红酒,有需要这两样的别忘了找我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