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我也来一发
带我入坑安利辫林的是 @爱听德云社相声的小学生 ,从此在辫林的大坑里就出不去了。
而这货推荐安利的是 @青木初 太太的怜君君不知,从此以后,就在辫林的世界里一去不复返了。
带我从贴吧来这的是 @阿嘉嘉 ,因为贴吧不方便,特地来下载的lof,然后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爱上了这里。
在封箱现场追着催更的太太是 @林深时见鹿 ,图片里签到100天,就是在100天前的今天,在大封箱现场找到的你。身材超好的气质美女,因为我去哪上班哪倒闭的原因,实在没钱出去浪,等我工作稳定了去济南找你玩去,一起去三庆听壮壮老师去。
还有最可爱的 @酱油姑娘 每次打酱油的时候都想到你,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还有分不清酱油和羽毛球的 @微风把回忆吹散 顺便催更相爱相杀和扛把子。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太太们,比如 @L桑_男神说要有光 应该是小L老师吧,不知道艾特对没, @奈何 等等等等,萌cp最开心的是认识了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