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红豆抛了相思泪(下)

上和中写完了,本来那回下夜班睡醒了发的,结果忘了,彻底忘了,现在把剩下的在发出来,真的是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特别ooc是我的原因,本来想五月一号发的,结果算错日子了,就今天发吧,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里面的信是 @爱听德云社相声的小学生

自从那天开始的一个月内,一直风平浪静,林露还是痴心不改的做着桃花糕,张筱春私下还会和小万酱酱酿酿,俩人一直在逃避男男相恋的现实问题,在逃避当中一直相安无事,直到有一天。
“师哥,唱完戏了。”
“没看脸都洗了吗,又去哪疯去了。”
“给你做桃花糕去了啊,快刚出锅的赶紧吃吧。”
“又来了你,你能不能做点别的。”
几个人正闹得开心,突然闯进来一群当兵的,紧接着,大帅在豪放的笑声中,见到了本尊。
“你们谁是张筱春啊。”
“回大帅,我是张筱春。”
“你就是张筱春,你这个戏唱的,唱的好唱的妙唱的呱呱叫,好啊好,来人给我绑上带走。”
距离张筱春被带走已经一个星期了,小万经过多方打听得知了罗月月,也就明白了自己的担心成了事实,经过多方打点,最后只要凑够一万块,就可以救了张筱春。
“怎么样怎么样了。”陶筱亭看着大家凑钱,林露数了一下金额,便朝林露问到。
“不行啊,三千块还有七千块,差的太多了。”
一万块哪有那么好凑,眼看过去了好几天,希望慢慢的变成了绝望,这一天,林露一天没露面,大家担心她想不开,在担惊受怕中度过了一天,晚上看到经常捧场的于老板,开着车送林露回来了,这个于老板财大气粗,祖上也是皇家人,留下了万贯家财,自己也是个好玩的人的,提笼架鸟揉核桃,手底下趁着好几个古玩店,还有几个马场,别人来都是听戏的,这于老板,就是冲着拉弦的,大家都知道,其实就是冲着林露来的。
坐于老板车回来的林露,拿出了一万块银票,在大家诧异的眼光中,一字不说,就回了自己的屋里,后来在小万和筱亭的逼问下,说出了卖身的事。
好在于老板答应了林露,等张筱春平安出狱之后在带她走,所以还有机会,小万连夜去了大帅府,在门口跪了一夜,总算见到了罗月月。跪在了罗月月的面前,说出了自己对张筱春的感情,并表示愿意一死保全整个戏班。
“小万,不可以,你不能死。”被赎回来的林露,怎么也想不到会这样,她心疼师哥,也心疼眼前这个为了自己的师哥,连命都豁出去的人
“别哭了,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这迷药的分量足以等到枪决之后,你告诉筱春哥,就说我怕被连累连夜跑了,好好照顾他,他性子直,不屈服,这样的他太容易得罪人,这个世道兵荒马乱,在不喜欢周旋,有时候为了生存不得不放低自己,无论如何,请保护好他,露姐,为我做回桃花糕吃好不好。”
当晚计划如约进行,小万三人带着盛有迷药的鸡汤,看望筱春,迷晕后的筱春和小万掉了包,第二天小万被带到刑场,林露一边哭着,一边喂他吃了最后的桃花糕,小万被枪决。第三天,筱春醒了过来。
“事情就是这样,小万不让我们告诉你,他宁可你恨他,也不希望你难过,小万为了赎我,为了救你,才牺牲了自己,我们觉得不能让他就这样被委屈下去,我们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这封信,我想他是怕你知道真相受不了,才留下的吧。”在小万的坟前,林露和筱亭和盘托出了全部的事实。
“罗月月,你好狠的心,我特么杀了你。”哭红了双眼的张筱春,不顾一切的要去报仇,被林露和筱亭死死的抱住
“你这样对得起小万吗?小万为了你,为了露露,为了整个戏班,牺牲了自己,罗月月最后为什么钱不要了,因为她知道你俩的感情,她就是要让你生不如死,你现在出事,就是中了罗月月的圈套,也辜负了小万。”一个巴掌下去,一番话说出来,彻底让筱春清醒了,拿过林露手中的信,慢慢的打开。
致筱春哥
世间只有颠倒配,哪有才子配佳人
可能从我心底萌出这个心态时就该想到现在的结局,小万我伺候角儿也有十几年了,看着各处的阔太太给您花钱,砸戒指,心里却隐隐的恨
林露……我已派人把她花钱赎出来了,林露是个好姑娘,好好对她,别再失去了……
如果可以,我下辈子不奢望,不,是不希望再遇见您了,心痛的感觉一次可以延续一辈子
明天就要上刑场了,我不后悔,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还有,筱春哥,你记住了,如果你做傻事,你对不起我为你付出的这一切
筱春哥,永别了
——————————小万
“小万,你好狠的心,你让我带着愧疚活一辈子吗?没了你我怎么活,小万,哥想你,哥想你啊。”
从此之后,林露再也没做过桃花糕,从此以后,张筱春再也没吃过桃花糕,张筱春终身未娶,一辈子投身到了京剧艺术当中。
结局一:
2016年,著名表演艺术家120岁的张筱春先生,在德云社20周年庆典的后台,见到了一个小男孩,颤颤巍巍的走了过去,嘴里喃喃的念着小万两个字。
老先生您好,我叫郭奇林
你和他真像啊,不由间已泪流满面

结局二:
2002年德云社
“大林来,这是你小舅舅。”

2011年德云社
“大林我回来了。”

2018年封箱北展
“哦My Love 咱们结婚吧。
好想和你拥有一个家 ”
  20xx年玫瑰园新年烟花下
俩人在烟花下相吻。
题记:
这辈子无法和你白头到老,愿来生和你携手共度一生
上辈子无法陪伴你左右,今生在不会放手。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