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红豆抛了相思泪(中)

            好吧,我又啰嗦了一大堆,短篇变成上下,又变成上中下,但愿我不太叨叨叨了,五杯咖啡已下肚,刚才上厕所,差点晕倒。以下正文
                     ————————        
自从罗月月事件之后,小万总担心要出事,小一个月,没给张筱春安排堂会,不去堂会,对张筱春来说是求之不得的事,但是小万连园子都不让唱了,而且自从回来之后,小万的情绪就不对,张筱春还是发现了小万的不对劲。
这天晚上,张筱春找到小万,这孩子自从被捡回来后,虽然慢慢的开朗了很多,但是内心还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大家都说,张筱春依赖小万,其实张筱春知道,小万才是真正依赖自己的那个,所以张筱春准备和他谈谈心。
“小万,跟哥说说,自从堂会之后,为什么你变得这么不开心,你在害怕什么,你心思重哥知道,有什么事跟哥说说。”
“哥,我知道你心思傲,有风骨,可是筱春哥,我怕,罗月月不是个善茬,哥我担心你,我担心你会出事,我不想你出事,我只希望你好好的,哥,以后不要这样了好不好,不想唱堂会咱们就不唱,只要我能挡在你身旁的时候,我都陪着你,我要是不在了,你要保护好你自己,”
“傻瓜,说什么呢,不会的别瞎想。”
“哥,我喜欢你,不是听众对角的喜欢,也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我会嫉妒露露姐给你的桃花糕,我会嫉妒罗月月的告白,哥这份感情我不敢说,我怕你会厌恶我,我怕,我怕你会离开我,别人对我什么样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的感受。”
张筱春看着突然对自己表白的小万,说着说着已经哭的不能自我,心里还是很触动的。这么多年,自己对小万何尝不是这种心思,只是这个世道,能容忍两个男人的感情吗?没想到自己的这傲气,还是伤害了自己最在意的人,罢了,管他未来如何,即使飞蛾扑火,我们依然会有彼此。
想到此时的张筱春,看着泣不成声的小万,一把揽过来,便吻上了他的唇。
  拉灯(笑话我会写肉?一个短篇都被我叨叨叨成上下,在叨叨叨成上中下,不把你们恶心死就够不错的了,要啥自行车自行想象吧,反正两人那啥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