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奇林的生父叫于谦

喜欢德云社,社粉,德云社没有雷的。各种德云冷cp都喜欢。本命辫儿林。喜欢磕all良,不磕九辫儿但是,他俩分开的cp磕的很嗨皮,辫儿哥和九郎的相声也爱听。只是个人喜好不磕九辫儿。但是恶心反感膈应宋轶那傻逼。所以交朋友不要提宋轶于曼丽等字眼。就是恶心于曼丽宋轶。更烦在郭奇林作品底下提宋轶。所以不要提,谁提拉黑谁

记一个梦

前两天做梦,梦见喜剧人大林给小辫助演,演完了之后,在台上接受郭爸采访的时候,小辫向大林求婚,现场求婚,还是当着郭爸的那种,结果突然间大林变成了土豆子,咕噜咕噜的就不知道咕噜到哪去了,一下就失踪了好几年,几年之后突然有一天大林变成了人,又回来了,小辫如愿以偿的娶到了大林,结果在婚礼当天,大林指着我,哆哆嗦嗦的特别害怕的语气说,就是我施了魔法,把大林变成了土豆,关了起来,然后就醒了。有一个求婚的脑洞,打算喜剧人总决赛之后写,看看能不能写出来,先把做的梦记下来,另外,我没绑架小土豆。

评论(5)

热度(23)